^^

❤痛...贝~对不起(29/5)

晚上...
我 贝 杰 Soon....
一起去K歌了~
Perkaka....

因为全部人心情不好~
不发泄发泄一下~

放工后~
杰带我去贝的家载贝~
然后载Soon~

在贝的家~
发生了一些事~
贝不让我看他的电话~
我...
我只想知道有没有信息贝而已啊~

贝讲了很伤我的话~
"给我自由 PLS"

结果....我从那秒开始~
不理他了~

到了Perkaka~
我完全没理到贝~
自己一个人在角落的位~
偷偷掉眼泪了~

去厕所~贝跟来了~

他问我~
为什么在厕所里面那么久~
我说没事~

其实~
我在里面哭了很久~
因为看到贝没心情玩~
我自己也很心痛~

我没等贝~自己回房间了~
贝进来...不久又出去了~

我很担心他...要Soon去找他~
一下~我也出去了~

看到贝坐在楼梯口~
眼眶红红的~
我的心~更痛了~

下雨了~贝的手不能淋雨~
他又不听我的劝~
淋到雨了~我很怕他的手...
晚上又会痒~
幸好不会~

最近...我跟贝的感情...
裂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