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我误会他了~

我们又吵架了...
贝又闹分手了~
这次又是我惹起的了...
我就是那么不听话~
脾气那么坏~

原来在Meetoto的事~
是我误会他的~
我还对贝说了很过分的话~
搞到他的心~
都粹了~

这一次哄他~
好难...好难...
他真的真的很伤心了~
伤心得...在我面前掉眼泪了~

对不起~贝~
那么爱我~那么疼我的人~
我却不会珍惜~

一次又一次的惹他~
一次又一次的误会他~

我...
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学乖~

我很怕失去他~
真的很怕很怕~
但从小被惯坏的脾气~
就是控制不住自己~
我好想改掉这个怪脾气...

我知道~
再改不掉的话~
我就要失去贝了~

贝~终于不分手了~
但~我的心~还是静不下来~

这次我太过分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