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蔠釪幵吢迴孓\(^o^)/~

昨天没update到文章...
因为臭宝贝在我家过夜....
呃~

跟宝贝连续吵了那么多次架...
昨天终于可以好好抱在一起聊天咯...
和好的感觉真好哇...

所以以后要乖一点~
不敢再惹宝贝生气了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早上自己搭巴士去工作...
遇到一个很奇怪的"安戈"
不懂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...
一直问东问西的~
我最讨厌这样了...

不过最后...
他既然问我...
是不是这里的人....
还是外国人 =.=!!!
呃...我当然是马来西亚人啦...
而且是100%的大马人咧~

他既然不信...
说我比较像"台湾人"...
Muahhahaha~暗爽了~

不过习惯就好了~
整天被人家误认成外国人的~

中四,中五是...整天有人说我是日本人
hiak...hiak...hiak...
装成日本人...也有人被骗~
爽死^^

接下来...18岁...既然被很多人说成我是外劳...
泰国啦!缅甸啦!越南啦!
鸟啦!
我哪一点像了!!!

不过现在....嗯嗯~好多了~
讲我像台湾人....
不错不错~哇咔咔咔

刚刚无聊过度~
乱乱按朋友的Blog~
无意间...按到我自己的无名~
好怀念哦~
可惜密码都忘记的~

虽然里面的文章不多~
但足够我想起以前在学校的东西了~
原来以前的我~

那么可爱滴(自恋+厚脸皮)~
哈哈....

我滴无名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chikokatau

可惜~
我之前的Blogger开不到了~
不然我的回忆~
会更多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