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头痛~

烦呐~
说了不吵架~
又是吵架~
连家人都看不下去了~

一切一切~
都是因我脾气而起~
我就是控制不到啦~

贝说慢慢改~
怎样慢嘛~
再慢下去~
我改了~
你就走了~

我很想快快改掉改掉~
但每次下定决心要用最短的时间来改后~
又是最快会发脾气~

我知道贝一定又生气又失望了~

最近跟他在一起~
完全不敢放松~
我怕我们又吵架了~

可当我们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聊天时~
家里的那几只小鬼又会来惹火我~
结果又是吵架~

如果~放工了~
我们有多余的时间~
出去过过二人世界~
可能不就不会吵架了吧~
还可以修补我们破碎的感情~

我喜欢我们两个单独在一起的时间~
但是放工后~都很累了~
尤其是贝~

其实我们的感情搞到这种地步~
我很想放他走~
才不会一起痛苦~

但我过不了心里那关~
我习惯了有他的日子了~
我害怕没有他~
我害怕失去他~

“分手”这两个字~
真的很难开口!

还有我们还有很多事没做呢~

一起去云顶拍大头贴~
一起庆祝每一个节日~
两个人单独去Gurney吃Mango Cup
贝还说要带我一起去Pisces,Virgo.....
还有全世界最大艘的船~
我要学会煮东西~
第一个煮给他吃
。。。
还有还有很多很多~

最重要的是~
贝的21岁生日还没到呢~

贝说过~他21岁生日~
最希望的是他心爱的女生陪她一起过~
但我一直在疑惑~
我还有那个资格吗?
我整天气他~
我还是他最心爱的女生吗?

那天陪他过的人~
会是我吗?

给贝的话:
贝啊~如果这篇文章你有过来看过的话~
留言一下好吗~
告诉我~
我们该怎么办~
好吗~

昨天我们信息了一整天~
我说了~我们很久没有这样了~
平常都是在讲电话的~

昨天~你问了问题
要我回答~
说要检查我的防护网要坏了没~
要坏了~你就要补不会
还有你说你怀疑他的事情~

其实~我真的很开心~
证明了~你还在意我~
贝~谢谢你~
蒽丫永远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