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❤因为爱你~所以...,

这样的女子真的爱你:­
蒽丫:贝~请谅解我好吗~
我会这样~
因为我爱你~



1 不喜欢你吸烟,因为对身体不好;但偶尔也会让你吸,因为
她 知道你戒不掉,不想让你的心情不好­
蒽丫:我知道~只有你在心情不好时再回想抽烟~我不让抽~因为你抽了烟会辛苦~我会不舍得

2总是骂你傻,但自己做的事情比你还要傻­

3喜欢你强行拉着她的手并且喜欢与你十指相扣­
蒽丫:强行拉着你,你才不会跑掉...十指紧扣~让你不容易逃脱^^

4你冷的时候她会握着你的手(所以她冷的时候,请你轻轻的抱 紧她)
蒽丫:这样~只想给你带来温暖~怕你冷坏了~会生病了

5遇到困难的时候想要抱紧你,但遇到大困难的时候想要保护 你。­


6对你很宽容,总是对你笑。(虽然说爱情是自私的,但是, 但你遇到一个可以包容你的女孩时,那就请你好好珍惜她)­

7喜欢和你静静的待在一起,没有任何人的打扰。
蒽丫:嗯~所以每次吵着要跟你单独出去~但~却很少机会...­

8你跟朋友在一起时,她默默地坐在一旁不出声(除非是你们都 认识的朋友)­

9会生你的气,但是只要你好好哄哄她,就一切OK。(女孩子 生气的时候最可爱)­
蒽丫:嗯~被你哄的时候~感觉自己最幸福~但...你却没那种耐心~

10她很有原则,但是为了你也会破坏原则。
蒽丫:但你时常没感觉到~­

11总是说你骗她,其实心里不介意,偶尔给你起个骗子的外 号。­

12和你一起吃东西的时候会开心。­
蒽丫:嗯~尤其是吃完后~帮我收拾~你洗盘~我在后面静静的抱着你~真的很幸福

13在你家人面前很有礼貌,在你面前会很凶! ­
蒽丫:这个嘛^^

14你问她想不想你时她会说不想,其实恰恰相反。­

15喜欢看着你,不管是你睡觉的时候还是吃东西的时候,她想 捕捉到你生活中的每个镜头!­
蒽丫:还有静静的听你的心跳~呼吸~

16你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,比你先叫出声来­

17会用心改掉你不喜欢的毛病。。。
蒽丫:这次~我真的是尽力了~希望你会满意­

18对自己总是大大咧咧的,但是对你总想做到无微不至。。。­
蒽丫:但有时会笨手笨脚的~越照顾越麻烦~哈哈~不过~我会学好的~

19喜欢和你撒娇吵嘴,因为她会喜欢你让着她的感觉。。。­
蒽丫:可是都都不让我的=.=''

20只会对你有些害羞。。。­

21总是胡思乱想,只因为她想和你有以后。。.
蒽丫:这是重点...但你总是不谅解我~说我整天乱想~不信任你~
其实~这样做~我只怕失去你

贝~记得我昨天跟你说的话吗~
记得别让我失望~
我不想近来的努力跟对你的信任
成了白费~

你也答应过我的~别失约哦~


你知道吗~有样东西没告诉你~那天的信息~
给了我很大的力量~很多天的开心~

Muackss~Julien LoVe EnYa 4Ever &Ever~

还有你让我感觉到~原来你还很重视我们之间~
嗯~我会加油的~
蒽丫也爱你









宝贝老公~喜欢吗^^
老婆专为你做的列~
做了很久~头好痛==
XP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