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感动 o(≧v≦)o~~

昨天早上才说想跟贝过二人世界~
晚上既然实现了~
~O(∩_∩)O~

本来说要去吃火锅の~
可是想了又想~
又想吃很多东西
Mango cup(超好吃の雪糕)
刷刷乐
buffet的火锅
sushi king
蛋卷
蛋糕
三文治
羊排
fish & chips(贝煮的,超好吃的)

想了又想~
最后决定买材料~
贝说叫我回家做三文治给他~
muahhahaha~
我哪会做啦啦啦~
心里有点不安~
怕作品失败~XP

但到半路~
贝突然有改变主意~
要去吃火锅~
可是很那边多人咧~
又不要了~
刷刷乐~要关店了~

最后绕了又绕~
到Gurney了~
贝给我两件选择~
一间是不懂什么鬼东东~不知道~
一间是去吃Mango cup~

Mango cup咯~
途中看到了一家“加里鱼头”
又想吃了 =.="
还看到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~(莲英)

haiz~
怎样选都好~
还是去吃Mango cup^^

哗啦啦,下雨了~
我们又是骑摩托去~
没办法了~
一起淋雨呗^^

哇咔咔~
贝为了我要求的东西~
不顾一切~
他又不能淋雨~不然手会痒痒~
可是他还是不管~就是要让我开心~
贝阿贝~谢哦^^
老婆最爱你了~

回到家都湿湿了~
结果又是我被骂~
老母说~
你看你!就是这么会吵!
看!害Julien淋雨整身湿湿辽~

(*^__^*) 嘻嘻……
你女儿我也是整身湿湿咧~
你又没说~
不过~今天心情好~
不跟你计较^^

还有还有~
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帮宝贝洗衣服哦~
怎样~我很厉害吧^^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