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Ё-起生病^^

Ooo...
为了救一只小小猫...
自己却生病~
休息时间...
跟同事去吃东西时~
淋着雨救了一只
很小很小的猫咪^^

回到Office...
开始头痛了...
发烧了...

跟宝贝说....
哇咔咔咔~
他马上说要来找我喔...XP

开始....
我拒绝他了~
因为他自己也发烧
又下了整天的雨~
如果~他在来我家的路上淋到雨了~
怎么办~

晚上...
他又说要来让我照顾~
嗯~其实我开心得不得了~
因为我....超想他的~

他也去买了退热贴喔~
我们一起粘....哈哈~


真的很幸福喔^^


臭宝贝~拍照不拍好好~
要气死我了...

有个朋友对我说~
如果我跟宝贝以后也能像最近这样~
不吵架的话~
我们一定会很幸福的~
最近看我们这么恩爱
真的很羡慕
哈哈~

嗯~当然啦~
我的努力~
总算没白费~

继续加油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