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舍不得~

我的宝贝生病了~
牙痛~发烧~
我又没时间~不能去照顾他~

想到他在那边辛苦~
我就觉得心好痛~

我只会一直叫他休息休息~
什么都不能为他做~

他在家~
没有东西吃~
没有人照顾他~

如果我早点考到车就好了~
到现在~驾照还没出来~
我还不能开车~
也没车给我开~

真的很后悔~
为什么不早点存钱~
不早点去考起来~

如果考到的话~
我现在就可以买东西送过去给他吃了~
去他家帮他帮他抹身~
拿冷毛巾帮他敷敷额头~

刚刚趁休息时~
快快把东西吃完~
然后去附近买了退烧贴给他~
好贵噢=.=''
不过为了宝贝~
多贵也要买~^.^~

可惜~放工太迟了~
没办法送去~

不过幸好有杰帮忙~
他说等他开完会~
就马上带我去拿给宝贝~
好开心喔~

可是我又怕宝贝会骂~
他不喜欢我麻烦别人~

不过这次不管了~
只要有得送东西给宝贝吃~
有得去照顾他~
被骂也愿意了~

贝~要原谅我哦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