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衰~Parking~FAILED!!!

嘿嘿~
这几天只顾着甜甜的幸福~
甜到没时间写Blog辽^^

这两天~
宝贝心情好好~
很关心~很疼我喔~
好像回到以前那样了~
真的很幸福~

blar~blar~blar~~~
今天去考车咯~
可惜~
全部过关~
只有parking!!!
都是死考官!

要考之前~
有一个印度人已经提醒我们辽~
“今天考官脸黑黑的,你们要小心点”

衰衰の我!
又遇到他~
结果...fail!

没撞到~他却说我撞到~
多说两句~
他就说~
我说你撞到~你就撞到!
就走掉...不理我了!

平常Parking我最没出错的~
不可能会Fail parking的~
不甘愿~~~~~

但没办法~
爸爸,宝贝和uncle都叫我认命~
gerrrrr......

凡是经过那考官的人~
就是Fail~
所以今天考Parking的
大多数都....

终于有一个女生帮大家出气咯...
当场喊那个考官~
然后去投诉他...
可惜啦~
没有人理他~
那边的人都说~
考官说你fail....你就是fail!
好不公平列~
心情不好~就可以乱乱fail人家~
讨厌!

刚才跟家人去吃东西~
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~
妹妹要吃的东西~
爸爸却没叫...
弟弟问了~为什么没叫烧鱼~
爸爸即刻叫~
haiz~这时代了~
还有这样的事~
妹妹不甘心哭了~
爸爸妈妈问了~
我便说爸爸咯~
老爸~说了~我叫烧鱼不是因为弟弟~
而且~妹妹要吃的东西~昨天吃去了=.=''
爸爸说了~明天他去买妹妹要吃的东西~
他亲自下厨~
wau....流口水了~哈哈

换成是以前~
吵得人肯定是我~
我承认~我很爱吃醋~很小心眼~

不过我今天用了宝贝的思想~
嗯~好多了~
不会觉得不公平~不会不开心~
不会吵吵闹闹的~
这样多好啊~
为什么以前我不会的呢~

说到宝贝~
Ermmm....
一天没看到宝贝了~
超想他的~
刚刚~
感觉到~宝贝今天心情~
很差很差~
还是少惹他为妙~
不然又要弄他生气了~

每次做工的天就是这样~
宝贝这份工真的很压力~
所以
贝啊~辛苦你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