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我们在第三百天~结束了~

这样的结果~
我真的会开心吗~
不~
我只是不想让关心我的人失望~
我成功瞒过所有人~
家人~朋友~网友~

其实~
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~
但是~
我不能~
我长大了~
要学会忍~
要他放心~

刚刚~
以朋友的身份约他出来去唱歌~
其实约他出来~
我只想见见他~
再听他的声音~
再听听他唱歌~

因为我知道~
他不再唱歌给我听了~
不会再给我打电话了~
不会再关心我了~
更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~

心好痛~
忍了很久了~
我怕等下看到他~
我会忍不住~

可能他也跟我一样~
难过了~

我...
弄到他从爱变成恨~
我伤他好深好深~

他喜欢唱歌~
我喜欢听他唱歌~
所以~这次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去唱歌了~

心裂了~啐了~淌血了~
但...这次~他不会再理我了~

我会等他回来~
不管有没有可能~
不管多久~
我还是会等~


臭人/宝贝老公/Honey/亲爱的/
这些~以后都不能用在他身上了~

最后一次:
宝贝老公~我爱你~永远爱你~
希望你看到~


我最后一次这样对你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