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分开的第一天~

今天是没有他的第一天~
昨天整夜睡不好~
一睡下去~
就会梦见他~

梦到我跟他的一切一切~
梦到我们一起出去玩~
去吃“煎蕾”
去吃Mango cup
去走走~
去钓鱼~
一起上赌船~
一起躺着聊天~
我躺在他的胸口~
听着他的呼吸~
他的心跳~

梦到我们吵架了~
他把我弄哭了~
可是~我一哭~
他就马上来抱抱我~
安慰我~
我躺在他的怀里~哭个不停~
他很温柔的对我说~
"老婆,别哭了~你哭~老公会心痛的~”

梦到我们分手了~
他把我的一切~
还给了我~
我的照片~礼物~心意等等~
把我跟他的回忆~都删除了~
在梦中~我跟他说出了~我现实的心声~
我撒娇着~对他说...
"臭人~你好不公平哦~之前所有前女友的东西~
你全部收得好好的~
一样都不丢~照片也舍不得删除~"

梦到我们和好了~
他突然信息我~
叫我一声~宝贝老婆~
我开心不得辽~
我们抱在一起~
我感动的哭了~

梦到我学会珍惜他~
那时的日子~
过得好开心~

但我知道~这一切~
不可能回来的~
梦~毕竟是梦~

早上醒来~
读着我跟他以前的信息~
我又忍不住哭了~

还有四天~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~
就有十个月长了~

这是我的遗憾~
我跟他~
过不辽一年~

不过~
我打算改变一切~
再找回他~

让他看到的
是全新的我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