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痛上加痛~

整夜睡不好~
真的好累~

早上去了一趟Prangin Mall
去还电话费~
还有约了保险的人~要还保险费~
还有还有...去找找朋友们~

结果...
全部不止没安慰我~
还拿我开玩笑~
不然就骂了一顿~
还是傻傻跟杨比较好~
会安慰我~

跟傻傻去吃东西时~
完全吃不下~
因为饭里~有辣椒~有大葱~
这...又让我想起他了~
我讨厌吃大葱...辣椒~
每次~都是他帮我把大葱一个一个吃下去
把辣椒一个一个选出来

但今天~
必须自己做~
我一面选~一面想着他~一面强行忍着眼泪
好辛苦~

刚刚~在FB跟老师聊了一下~
老师也骂我"stupid"
骂得我好惨好惨~
这么好的男生~
我尽然不懂得珍惜~

老师...教了我很多东西
先是改掉脾气~
然后再挽留回他~

哥说~只要约出来~
吃顿饭~
就什么事都没了~
真的那么简单吗~

还问我~
要不要他帮忙~
我多想回答要!
但是...还是别做多余的事吧~
这样他会更讨厌我~

他的朋友们~
我的朋友们~
老师~哥~
都要我去挽留他~

可是~有用吗~
他的性格很倔强~
这次做了很大的决定
不会在回头了~

我现在唯一能做的~
就是改掉脾气~
仅此而已~

挽留他~
难道我不想吗~
我比谁都想~
我真的没那个胆~

因为~答案~我已经知道了~

刚刚不止是被骂~被人家拿来开玩笑~
还有被人家讽刺~
我的心~真的受不住了~

原来这些感受~
他以前尝过~
以前~我完全不知道他的感受~

不过现在~
我知道了~
真的是快疯了~
要不是答应了他~
不然我早就不在这世上了~
亏他还这么伟大~
还能跟我在一起这么久~

心好痛~
他...
要惩罚我~惩罚到什么时候~

平常不开心~
我最喜欢躲在房间~
现在...突然觉得房间好清冷~
感觉好寂寞~

想念他的味道~
他的体温~

现在~我多希望~
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~

但...可能吗~
不可能了的~

5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加油!!
    你的员工我支持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支持你...你站得起来..
    他也会回到你身边...因为他爱你不是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雅丫~嗯...谢咯~
    等到对的时机~他会回来~一定会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