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(ˉ(∞)ˉ)

唉~
好了一天~
昨天又打回原形~
又是吵~ 吵~吵~

本来要去买三文治的材料回家做的...
结果宝贝一气之下~不买了~

回到家时~
在房间..
我 跟贝提了“我们暂时分开吧”

贝就是不要...
说什么要就好好走下去~
有就直接分开~
唉~刁难我~
不过我 选直接分开~

怎么办呐~
分开又不是我要的~
因为我最近很不乖~
一直惹宝贝生气~
分开了~或许他就不用这 样了
每天生气了~

可是开口后~
感觉到~原来不是这样~
开口后~
贝的眼眶都红红了~
都是我不好~每次都伤了贝的心~
每次都让贝心痛~

到最后~看到这样
我还是不舍得放~
再说也是九个月的感情了~
不是说放就放的~

不过最后还是 和好了~

宝贝说他想吃面包 =.="
我们又去一起出去sunshine买~
自讨苦吃~
刚刚买回来就好了嘛~
哈 哈~
嫌车油费太多~

本来说是我做给宝贝吃的~
结果~我什么都不会~
哈哈~
宝贝自己做~


早 上~~~
死Digi!!!
一夜之间从三十多块变到九十多块!
这个月又破产了啦~~~
要死!

不过嘛~
这次奇迹发生!
贝既然没有骂我~
还很温柔的跟我讲~事情的发生~
为什么钱会一夜之间加那么多~
muahhahaha~
还发了信息来~
还注明了~是心平气和的告诉我~
没责怪我的意识~
真幸福哇!
今天肯定会中字辽~哈哈

其实贝什么都会想到我先~
可是我就是学不会珍惜他~
gerrrrr~~
失去他~我会后悔死了~



刚刚在 meetoto~
幸福死我了~
贝去休息~也没下线~
一直在我Mtt的房间陪我睡觉~
可是他就是很奇怪~
站着睡觉 的 =.="
就这样....


还有一句话...
让我幸福到飞天的...哈哈~
谁敢泡我妞~我跟他死过!


哇咔咔~
我们就是这样~
吵架时就吵到~~~
甜时就甜到半死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