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我の心~在淌血了...

我のBlog...
不懂为什么~
突然开不到~
气死我了啦~

算了...
现在开过新的好了^^
就是这个^^

ok...进入今天的话题...
我の❤好痛...好痛....



知道吗?
我很矛盾...
但...当看到他对她好时...
我很难过...
尤其是...宝贝叫她贝时....
我の心...裂了...
好痛...好辛苦....
每当宝贝问我介不介意时...
我都是笑笑说不介意...
可是...
这几天...几乎只要是跟宝贝聊电话时...
&
每天晚上都偷偷掉眼泪...
没有人知道....就连睡在旁边の宝贝....
他也不知道....



朋友们...妹妹...都笑我傻...
我真的傻吗?
我只想让她开心...
因为...我还把她当朋友...

如果我跟宝贝说说介意...
宝贝一定会不理她...

所以宝贝...
对不起...
老婆骗了你....




贝~我爱你

7 条评论:

  1. 没关系啦~
    她开心就好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看到了,
    没什么吸引力

    没水准的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啦
    真是的
    他是你老公耶
    不是她的...
    aiyo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
    听到你这句话

    我就放心了
    至少我没看错他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傻傻 说
    呵呵
    之前都说了,不管怎样多多少少都会介意的???
    但在爱情里,总是要自私的
    你为什么要那么傻那么做呢???
    haiz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因为朋友永远比情人来得重要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