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宝贝的生日@@(831)

7早8早就收到一封信息~
“婆meetoto”

那家伙!
有时间不休息~
呆在meetoto搞么?!

OMG!
美女一大堆!
轮流跟他说生日快乐~
唱生日歌给他听~
>.<"

FB....我的妈丫~
给他祝福的人~一大堆~
手机~
信息一大堆~
更死的是!!!
还有几个长到像长城那样奇怪的号码....
有新加坡的啦~中国的啦~
还有....
日本的>.<"

他...开心得要命...

心里有点酸酸的~
但只能怪我做事能力差咯~
搞个BBQ party也搞不好~
只会惹他生气...

...
...
...
...

去他家陪他...
结果他却睡上一天><
幸好neway改别天了...

昨天累过度了~
心痛~

都是我咯><
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...
害到他那么累了...

有时真的很头痛~
我~
怎样都比不上别人~
怎样都长不大~
怎样都办不到他要的~

想了那么久~
当天的生日~
我还是没给到他什么~

反而那些简简单单的祝福~
足于让他开心一整天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