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先要谢谢我的臭宝贝...
这几天真的对我超温柔..
超体贴的....

我现在才明刚刚去开了宝贝的blog...
读了一篇他写关于我的文章...
原来...宝贝要的...
是这样的我...
但是我却...

我最喜欢宝贝写的那篇文章了...
回看里面的一切...
我才知道
我以前的温柔,体贴,细心...
真的...
现在的我...变了...
越来越霸道了···
蛮不讲理...
这段时间....
辛苦宝贝了...


早上"蛤比"の....
7早8早...眼睛还没长开....
宝贝就搞浪漫辽....
haha....开心死了...
宝贝❤
谢谢你喔~


刚刚宝贝不懂怎么了...
心情好像是不太好....
突然说不想庆祝生日了~

我又不敢多问~
怕他嫌我烦~
可又很担心他~
真不懂该怎么办才好~
我真的...很糟糕...
我什么都帮不上他

只能静静的祈祷着...
希望我の宝贝老公~
永远开开心心滴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