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Bii❤....希望你会记得

宝贝Bii
再过四天...
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?

不知不觉~
我们在一起一年了~
真的好不容易啊~
一直一直分分离离....
弄得我心真的好痛~
快坚持不住了~

其实...
有好几次...
我也想放手了~

但想到我答应“他”的东西~
我放手了~
他怎么办....

还有曾经有一个人教过我~
每个情侣一定会吵架的~
但....吵架归吵架~
不要吵到我们之间的感情~
吵架...是吵那件事情...而不是我们的感情~
很有道理~对吧~

Bii
谢谢你~昨天的温柔~
知道我被吓到了~
还会来抱抱我~
真的真的~谢谢你~
我们保持这样~
好吗?

我会乖乖的~
真的^^

一周年纪念噢~
要怎样帮老婆庆祝噢~
我们去拍大头贴~
好吗?

在一起一年了~
我们还没拍过呢....
我一直很想拍的~
好吗~
Bii....

希望你会记得~
老婆不会提醒你的哦~
要自己记得哦~

先在这里跟Bii说一声....
臭老公....蒽丫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