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或许....暂时分开是件好事....

早上醒来~
肚子就阵阵的痛~

偷懒...
在家做猪^^

宝贝打来了...
超开心的~还以为他睡了...

他说了~
妹妹的生日~
想搞BBQ~

或许~我是说话的语气出了问题~

以下对话(大概大概的):
宝贝:恩生日在几时...
蒽丫:13号,做么呢?
宝贝:没有啊,BBQ的东西还剩很多...
吃的料买起来也只是100块里面...
(在妹妹生日想帮他搞个BBQ par)
蒽丫:要叫家鸿他们来啊?(笑)
(因为在FB看到宝贝跟家鸿的对话,说下次BBQ要叫他来)
宝贝: ...(忘记说什么了),搞个小小的BBQ par就好了~
蒽丫:那等下她(妹妹)又叫到**他们来....
(因为想到妹妹的的朋友来到就是一大班了)
宝贝:这是他的生日,他爱叫谁就叫谁...
蒽丫:那钱谁出?

他却射了我一句...
“有钱歹死人”

又是一把长剑穿过心~
眼泪马上就流了下来~

是我的语气问题吗?
我只不过是想帮他省钱~

他那么疼我妹妹...想帮我妹妹搞party~
我当然开心,当然希望~

但是...
钱不是这样花的!
虽然是说帮恩搞生日~恩爱叫谁来就叫谁来
但你有没有想过!
敏也会叫朋友来!
他们叫到就是一大班来到完了!

到时是谁做到半死?
是谁又要花一大笔钱?
是你!

到时你做到半死...
月尾你又不够钱花...
谁心痛?
是我!!!

难道这些你都没想过吗?

现在该学会存钱~
跟你说了几次...
你总是随随便便敷衍我....

每次都是这样~
劝你好的~
你总是敷衍~
听了就算~
▶早点睡...不要三更半夜醒来上线
▶晚上治安不好
回家路上又恨危险~不要出去到太迟

▶省钱...不要乱花
▶完全抽烟(不懂你现在还有没有)
▶少喝酒....
没一次你会去做~


或许...我去KL做工是件好事...
暂时分开~

各自打拼各自的事业~
各自改变各自的坏习惯~

我一个人在外面生活~
或许我可以更快长大~
思想变得成熟~
更懂得照顾自己~

再次在一起~
你就不必再替我担心了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